党员学习
 
 
党员学习
 

      为切实组织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学院“商院风范”品牌建设,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培养支部党员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切入点,走进向工街小学,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巩固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成果,塑造“知行合一,和谐友善,重情明理,勤学善思的青年学生风范。”

      2016年11月1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挥基地效能,弘扬‘商院风范’——党课进校园”活动在向工街小学顺利开展。党支部书记朱春梅以及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以为小学生上党课的形式展开,支部党员朱家赓生动地为向工街小学的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关于党的基本知识以及生动的党的故事,与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党的发展等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历史,并与向工街小学的同学们共同欣赏了电影《建党伟业》。

党支部书记朱春梅参加活动党支部成员朱家赓讲党课

      活动中小朋友与支部党员充分互动,小朋友们竞相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知。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我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培养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感情,他们更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党为国增光添彩。

 

                                                                                    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