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发布人: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0


沈阳师范大学2023年自主招生简章


沈阳师范大学(www.synu.edu.cn)创建于1951年,隶属于辽宁省人民政府,是一所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九大门类的多科性大学

美国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文缩写FHSU,网址:www.fhsu.edu),始建于1902年,它位于堪萨斯州西部的海斯市,是美国中北部高校管理委员会认可的公立大学。该校主要实施文理科及应用学科四年制大学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一批认可的可在中国境内授予境外大学学士学位的外国学校之一。

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校属二级学院)创建于20032月,是沈阳师范大学与富特海斯州立大学合作实施学士学位教育,并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外合作办学许可证编号MOE21USA02DFR20030044O,网上查询http://jsj.moe.gov.cn/)。

学院在国家计划内统一录取(详见各省招生考试信息)的同时,有部分专业通过中美双方联合组织的考试自主录取。

2023年自主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语种

科类

学  费

授予学位

国际经济与贸易

30

英语

50000RMB/

文学学士学位

金融学

40

理学学士学位

市场营销

30

理学学士学位


报名条件

招生对象为高中或具有高中同等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身心健康。

录取方式

美国富特海斯州立大学组织入学考试,通过后发放富特海斯州立大学录取通知书。

学籍注册

自主招生学生学籍在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jsj.moe.gov.cn/)和富特海斯州立大学注册,学生可自行登陆查询。

修读形式

1.学生入学后实行全日制单独编班培养,标准学制4年,修业年限为36年。

2.学生可以采取“4+0”模式学习,即4年都在国内学习获得美方学位;也可以采取“2+1+1”模式,即在国内学习二年,去美国学习一年,再回国学习一年。

3.获得学位的主要条件为:GPA(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2.0(相当于平均分70分);语言成绩符合要求【托福61分(两年以内)或雅思5.5分(两年以内)或通过密歇根英语九级】;修满规定学分。

学位资质

学生修满规定学分,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将由富特海斯州立大学颁发相应学士学位证书,该学位与美国本土学生所获学位完全一致。

由学生本人申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www.cscse.edu.cn)对文凭予以学历学位认证,国家给予承认。

办学特色

双语教学模式;外教资源充裕;办学条件现代;实践教学丰富;学生管理严格;出国留学便捷;就业渠道广阔。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2371--202389日(具体以《2023年沈阳师范大学自主招生报名及考试须知》为准)

2.报名要求:

登录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官网cib.synu.edu.cn,查看《2023年沈阳师范大学自主招生报名及考试须知》,下载《沈阳师范大学2023年自主招生报考申请表》《2023年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修读美方学位相关规则及要求确认书》,详细阅读《报考须知》并按要求报名。

3.咨询电话:

024-86576712024-86577676           

4.学院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沈阳师范大学






  沈阳师范大学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