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术征文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85


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学术征文的通知


各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省社科联决定开展学术征文和评选活动。

一、主题

社科工作者喜迎建党100周年。

二、征文对象

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基地成员。

三、内容及要求

1.征文要紧扣主题,紧密结合本基地研究方向,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等主题自拟选题开展学术征文。

2.征文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宣传导向,具有理论性和创新性,体现学术价值和社会价值。所有征文要符合学术规范,每个基地上报1-10篇,每篇征文 5000字左右,写作要规范,提供“论文摘要”和“参考文献”。

3.随文注明作者单位、推荐基地名称、职务、职称及联系方式。所有申报征文需为原创成果,凡有抄袭、剽窃他人成果或其他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明,取消其参评或获奖资格,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申报时间

省社科联受理申报时间截止为202133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个人提交的材料

1.经基地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或相关职能部门)审查合格并盖章的《社科工作者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术征文申报表》(附件1)纸质材料1份(实名1份,需盖章),电子文本2份(实名、匿名各1份,不需盖章)。

2.征文成果,纸质材料1份(实名1份),电子文本2份(实名、匿名各1份),参照《社科工作者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术征文排版打印格式》(附件2)。

3.中国知网筛查报告,个人提交筛查报告纸质材料1份,个人要签名,科研管理部门(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审核并盖章。重复率不超过25%

4.佐证材料,纸质材料1份(实名1份),电子文本2份(实名、匿名各1份)。申报成果如有市级以上奖励的,或地市级领导同志批示采用进入决策的,或被公开述评、转载或引用的,需附佐证材料。经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属实后,纸质材料以复印件形式、电子文本以扫瞄或拍照的形式提交(可用WordPDF格式,大小不超过4M)。匿名处理要求不体现作者及其合作者、作者单位名称等相关信息。

六、科研管理部门报送程序及材料

各基地将本基地申报材料统一报送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由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汇总后报送省社科联。

基地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或相关职能部门)需提交《社科工作者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术征文申报汇总表》(附件3)实名1份,电子文本1份。上报的电子版汇总表要加单位名称。注明“社科工作者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术征文”,届时省社科联将组织优秀论文评选和文集汇编活动。

报送材料时,如一个单位有多个基地的,区分各基地成果,将申报者的申报材料按《成果申报表》、个人筛查报告、征文成果、佐证材料由上至下顺序排放,并按《申报汇总表》录入顺序依次排好。材料上报不全或未提交电子文本的,不予参评。

以上征文相关文件及所需提交材料均从省社科联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一律使用A4纸印制(封面不需胶装),每份单独于左侧装订,切忌将不同材料装订在一起。

联 系 人:李涛

联系电话:024-23261430

通讯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省社科联科研部

电子邮箱:sklkyb2009@163.com

附件:附件1.社科工作者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术征文申报表.doc

附件2.社科工作者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术征文排版打印格式.doc

附件3.社科工作者喜迎建党100周年学术征文申报汇总表.xls



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