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香港理工大学综合工程商业管理硕士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675

申请香港理工大学综合工程商业管理硕士的通知

项目名称:综合工程商业管理硕士(简称IGDS)

项目背景:

香港理工大学一向以应用为本的课程及与工商界的紧密联系见称,目前在校生超过3万名,培育莘莘学子已超过35万人。

理大的教学单位,分别隶属于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语文及传意学院、建设及地政学院、应用科学及纺织学院、医疗及社会科学院、设计学院、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各院系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学人员超过1,000人,教授200人。

除了致力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理大特别擅长结合社会及业界需要的应用研究,每年积极进行的研究计划超过2,500项。凭着其应用科研方面的优势,理大为各界提供多元化的专业顾问、培训及应用研究服务,不单与工商各界维持互惠的伙伴关系,更藉此推动经济发展。

香港理工大学为配合国家的整体发展及对专才的殷切需求,一向积极推动内地企业及政府单位的培训活动,提供赴港修读硕士课程的机会。

IGDS是香港理工大学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与英国华威大学WMG联合举办的项目。该项目致力培养工商业界管理精英,在香港这与世界先进知识和技术接轨的广阔平台上,真正的能够做到"立足中国,放眼世界"(Perceive international dimensions in the motherland, China),使他们具备可持续发展的竞争能力,从而为企业和社会做出贡献。

精选专业方向:

工程商业管理硕士课程 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硕士课程 Master of Science in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制造系统工程硕士课程 Master of Science in Manufacturing Systems Engineering

项目特色:

1. 全程由香港理工大学和英国华威大学教授共同授课

2. 全英文授课

3. 论文专题与工商业相结合

4. 每年更新课程内容,与实际紧密贴合

5. 学员毕业后获得香港理工大学和英国华威大学联合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报考条件
(1) 持有国家认可大学学历,具备良好成绩,有一定的企业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英语良好,听说读写熟练,须有英语成绩(IELTS 6.5或TOEFL iBT 92)。

报考程序:

1)将以下资料的电子版通过email发送到igds.office@polyu.edu.hk. 提交完毕以后,请将个人姓名、专业和email发送成功的页面截图一起发给学位办杨老师snu_cib@163.com

  • 报名表(Application Form)。学生本人填写并签字确认;
  • 身份证/通行证复印件;
  •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中英文)复印件,或在读证明原件(中英文);
  • 本科修读时的平时成绩原件(中英文,加盖学校公章);
  • 来自两位推荐人的推荐表(Reference Form)。见附件。请推荐人填写并签字确认;
  • 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2)学校将挑选合格的申请人安排面试。

3)面试结束后,录取与否会通过电话、电邮及书信直接联络申请人以作确认。

修读时间
全日制:一般为期12-18个月。

学费
2016/17 学费(非本地学生)为港币154,000元。

申请截止日期:

每年秋季入学的申请时间,开放最早的是头年的9月份。IGDS的申请分为两批,第一批通常是在头一年的12月15日前,第二批申请通常在当年的2-4月份。在第一轮录取结束之后,视情况看是否有剩余名额给到第二批的申请者。因此鼓励同学们尽早递交申请,先申请先占位,雅思成绩可以后补。

需要了解跟多信息,可以加入:

1)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igds.polyu.edu.hk/

2)

附件一:招生简章

附件二:项目FAQ

附件三: 申请表Applicaiton Form

附件四:推荐表 Reference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