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硕士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443

申请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硕士合作项目的通知

    请2014级申请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研究生的同学在2017年12月15日之前到辅导员吴越老师处报名。

大学简介:

    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GCU)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活力,最国际化的高等学府之一,其毕业生就业率排名在全英名列前茅。GUC主校区位于世界闻名的国际化大都市格拉斯哥市的中心。每年约有20,000名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在此学习。备受赞誉的学生支持和注重专业性的课程以及顶尖的就业率为GCU国际化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该大学已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

    2017年沈阳师范大学与该校正式签署了协议就硕士学位项目进行合作,为国际商学院学生本科毕业后继续深造提供便捷、优质的资源。基于两校合作关系,申请者将获得多项优惠政策。

合作项目:

理学国际银行、金融与风险管理专业硕士学位项目

    该项目已获得英国特许证券投资机构(CISI)和运营风险机构(IOR)官方认证,是全英优势学位项目。

学位要求及修读办法:

    该学位要求完成9门课程和论文答辩,共获得180学分后可授予理学硕士学位。修读办法见下表:

学期

修课地点

课程量

课程性质

学分费

1(3-6月)

国商院

4门(60学分)

研究生结业证书

支付GCU认证费2100镑

2(9-12月)

英国GCU

4门(60学分)

研究生毕业证书

4200镑

3(2-7月)

英国GCU

1门+论文答辩(60学分)

硕士学位

4200镑

优势

★学生在大四下学期提前进入该项目学习,节省修业时间;

★60学分国内中方教师授课减轻学生修读难度和负担;

★学生将有一年留学英国学习经历,提升学习兴趣,并确保学位得到教育部认证。

★GCU大学位于格拉斯哥市中心,生活便捷、繁华现代且具有浓郁英国文化风情

录取办法:

1. 本科阶段前7个学期成绩达到录取要求(美国学位GPA 2.7;中国学位平均分75分以上)即可申请3月份进入“研究生证书”项目学习;

2. 雅思5.5+美国学位/雅思6.0+中方学位:获得正式录取,9月份进入硕士学位项目;

学费标准预计:

1. 学费(2017-18学年):8400英镑

2. 中方4门课学分认证费700镑/门:2100英镑

3. 合作项目学生享受奖学金1000镑:-1000英镑

4. 合作伙伴关系学费优惠500镑:-500英镑

学费合计:9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