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塑造诚信风范 积极创建诚信国商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412

 

全力塑造诚信风范积极创建诚信国商

 

——国际商学院诚信考场启动仪式纪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沈阳师范大学诚信教育工作规划》、《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诚信考试暂行管理办法》,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强化考风考纪,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于201776日举行“全力塑造诚信风范积极创建诚信国商”诚信考场启动仪式。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东方、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福广、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宫箭、国际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报名参本次诚信考场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2014级辅导员黄海怡老师主持。启动仪式伊始,大家观看了教育部关于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教育的宣传片,短片中“青蛙女神学姐”对作弊失败的“蝌蚪学弟”进行了严厉的诚信教育,同时告诫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以诚信为基石,传承民族美德,树立道德新风,在人生的每次考试中做到诚信应考,不要将自己的青春和美好前程葬送在一转念的贪婪中。紧接着,赵东方书记为启动仪式致辞。他用生活中的几个小例子生动有力的为同学们引出诚信的重要意义,诚信是为人之本,是交友之道,更是当代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所应遵守的基本守则。赵书记呼吁每名同学能够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勤于自省,多一分自觉,多一分担当,并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最后,参加诚信考试启动仪式的同学们纷纷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至此,诚信考试仪式落下帷幕。诚信考场启动仪式旨在深化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提升考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诚信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希望广大同学们能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向父母、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国际商学院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