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一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决赛中斩获优秀奖项
发布人:王冠男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282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一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决赛中斩获优秀奖项

 

     2015年5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在这忙碌而充实的初夏,我校于5月24日和25日两天,参加了新一年的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由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 “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决赛,本次大赛举办地点在大连市大连民族大学。随着全省三十余所大学所构成的四十多支参赛队伍的相继到来,经过了2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由ERP协会组成的两只参赛队伍分获辽宁省本科组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届大赛采用的是商战电子与手工沙盘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竞赛,让同学们通过模拟经营企业来更深度的了解企业的运作和信息化的流程,并且体验各企业在不同产品与市场的竞争,通过对于企业内物资包括厂房、设备、仓库、库存物料、资金、订单等资源的利用,来获取更大的利润。提升大家系统思考能力,以及企业运营与管理能力。我院由ERP协会成员房威、刘鑫颖、黎翠、俞芳玲、姚丹、李建宇、哈松宁、罗翔、张朝云、贾小童。组成的两只代表队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与鼓励下,在翟璐老师的带领下,队友间相互帮助,团结一致,稳扎稳打,积极思考,最终分别创下佳绩。队员们不断带着荣耀归来,也在不断地传承着,学生们也谨记我校博学、厚德、尚美、践行的校训,希望未来ERP协会在全校领导的支持下以及王志文教授的带领下越走越好。

 

参赛队员风采

比赛获奖情况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