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商院人 考场零作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260

诚信商院人 考场零作弊

                            ——国际商学院诚信考试纪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沈阳师范大学诚信教育工作规划》、《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诚信考试暂行管理办法》和《沈阳师范大学“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第十二个诚信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巩固我校大学生诚信教育工作成果,国际商学院于2017年1月4日开展 “诚信商院人 考场零作弊”诚信考场工作。国际商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孙福广副教授、国际商学院2016级全体辅导员以及32名诚信考试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李月老师主持。

  我校开展诚信教育活动月以来,国际商学院在诚信考试工作中一直秉承着“树诚信考风,做诚信学子”的工作理念,将“人人讲诚信”的观念深植在每一名学生的心中。启动仪式上,由学生代表赵心怡同学带领诚信考生宣读诚信考试誓言,随后孙福广副书记亲自为各位诚信考生发放国际商学院诚信榜样名帖。

  国际商学院2016级的学生在无监考人员、无监控设备的前提下,严格遵守《沈阳师范大学考生守则》的相关规定和沈阳师范大学“诚信考场”设立的相关要求,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自我检验,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为打造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