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届“转中外年轮,展商学风采”国韵时代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177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二届“转中外年轮,展商学风采”国韵时代秀

 

      2016年11月30日17时30分, 第二届“转中外年轮,展商学风采”国韵时代秀决赛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此活动由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综合事务处承办。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宫箭老师、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当中,参赛的六支队伍先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时代服装走秀、诗朗诵及才艺展示表演。在“时空回廊——青年时代说”的环节中,六支团队代表共同配合演绎时代诗朗诵。朗诵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述代表经过时代变迁国家的发展历程,第二部分主要讲述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民族信念。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选手们都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出了时代的特色,也结合专业知识向大家介绍了相应的时代经济产物,同时也让现代大学生们重温历史,了解时代的魅力。是长征精神指引,是国韵时代感召,本次回顾国家发展进程的比赛与商学文化水乳交融,使学院文化活动大放光彩。

时空回廊青年时代

 走秀表演

选手才艺展示

 集体合影留念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

201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