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益起跳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96

  2016年12月13日中午,国际商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益起跳活动。最后一日比赛及颁奖仪式在国际商学院楼前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东方、副书记副院长孙福广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不仅是国际商学院纪念一二.九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制的具体举措,也是开展“商院风范”系列活动的有力抓手。集体跳绳比赛中,四个年级、各专业组成24支代表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四天激烈角逐,15级金融学双学位囊括五人组、十人组和总成绩三项冠军。此外,国际商学院借此机会还组织向沈阳市向工街小学的贫困学生刘金芮、孙华鹏、张曦文、杨延鑫、刘昊天募捐。捐款活动中,各年级学生踊跃参与,共募集善款9800余元。据悉,小部分善款将用来为5名学生添置过冬衣物,大部分善款将直接送达学生手中,捐助活动计划于12月16日(本周五)组织。

                                         国际商学院

                                        2016年12月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