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华征程,礼遇商学风采”学术文化活动开幕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107

暨第八届“邂逅优雅——礼仪商院风范展示大赛”决赛

  2016年11月17日晚5:30,“韵华征程,礼遇商学风采”学术文化活动月的开幕式暨第八届“邂逅优雅——礼仪商院风范展示大赛”决赛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东方、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福广、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宫箭,以及校、院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由学生会主席钱威翰致辞,对即将在活动月中开展的九项主体活动进行介绍,并对其所达预期效果充满期待。在启动仪式环节中,赵东方书记和孙福广副书记按下启动仪式的按钮,一棵象征着活力与希望的成长树在大家的注视下逐渐变为参天大树,它犹如一团燃烧的火焰燃起了报告厅中同学们的热情,展现了学院对学生未来美好的祝愿及热切的希冀。至此,“韵华征程,礼遇商学风采”学术文化活动月正式启动。

赵东方书记和孙福广副书记按下启动仪式按钮 学生会主席钱威翰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由礼仪工作部承办的第八届"邂逅优雅——礼仪商院风范展示大赛"拉开序幕。十位选手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比赛还通过知识问答及商务礼仪情景剧的展示为大家普及礼仪文化知识,宣扬商务礼仪文化。

选手走秀环节 选手礼仪展示环节

  此次活动月开幕式向新生们展示了国际商学院学术文化活动月的丰富性,也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乐观、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礼仪商院风范展示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礼仪素养,增强了我院学生学礼、知礼、用礼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更好的了解了活动月期间的各项活动,使他们在活动中能够更切合的融入学院文化建设,从而为国际商学院美好的明天注入新的力量。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