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向学院献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次数:65

国际商学院2016届毕业生向学院献礼   

      为回馈学院对毕业生的成长抚育,6月24日,国际商学院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献礼活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东方,团委书记宫箭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2016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献上两樽罗马瓷瓶,作为对学院的感恩之礼。

      活动期间,毕业生代表何杏乔同学向学院介绍礼物的寓意,将寄托着毕业生美好祝愿的罗马瓷瓶交接给学院,表达了对学院深深的眷恋与感激之情。赵东方书记与宫箭老师为献礼剪彩。赵东方书记在献礼仪式上致辞并亲切地与毕业生握手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未来规划,并予以衷心的祝福,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避风的港湾,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对于毕业生来说,这是一次感恩,也是对校园生活的告别,礼物寄托着对学院的不舍与眷恋。

       毕业生代表何杏乔深情发言,她说:“朝搴阰之木兰兮,夕揽洲之宿莽。感谢国际商学院为我们人生中带来如此浪漫多彩的四年,您将我们从无知与稚嫩中接来,如今将我们送往成熟美好的未来。离别之际向母校献上这对罗马花瓶作为毕业献礼,感谢您带给我们思想和心灵上的馥郁芬芳,也常愿东方的牡丹和西方的玫瑰在这座中美花园中永远的丰盛灿烂。”

      四年时光匆匆即逝,毕业生要远离母校的怀抱,飞向更远的前方,相信活动中的每一名毕业生都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塑造充满美誉的商院风范。

                                       

                                                                       赵东方书记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赵东方书记与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