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小学期系列活动报道之校企合作共赢企业产品营销策划大赛项目启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128

国际商学院小学期系列活动报道之

校企合作共赢 企业产品营销策划大赛项目启动

      为了培养营销管理应用型人才,促进校企合作,延伸实践环节教学,2016年6月13日上午10点整,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拉开了企业产品营销策划大赛项目启动仪式。约500名学生参与此活动。受湖北乡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我们组织3个年级相关专业对其产品进行营销策划,并以团队形式体验部分方案实践。湖北乡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大学校园征集市场营销策划方案。本次活动以比赛形式展开,并由企业赞助,评审获奖作品,予以奖励。

      厂商驻沈代表经理高柏就神农架葛根功效和湖北乡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做了生动的讲解和介绍,到会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产品体验,厂商代表总经理陈丽君女士做了精彩总结。当天下午,王志文教授就如何撰写市场营销策划书给同学做了专题辅导,建立QQ群,学院指导教师团队王志文、刘丽、姜莹老师与厂商专家经理全程共同指导学生。

      我们深信本次活动:体现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结合运用;与企业直接对接,受企业支持与鼓励;校内校外老师共同指导团队竞技;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创造性完成整体策划;以理论和实践双重标准评审比赛结果。在三周内完成一个流程。我们共同期待决赛的盛况和收获!

                                                  

                                  厂商代表讲解产品                                                    学生与厂商代表互动

                                    

                                                   厂商展示:湖北神农架产百年以上野生葛根现场展示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