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七季“商道先锋,天生我财”营销实战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68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七季“商道先锋,天生我财”营销实战大赛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有志青年多做事、做实事,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商务实践部于2016年6月2日晚在商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七季“商道先锋,天生我财”营销实战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宫箭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一段由7支参赛队成员表演的歌舞串烧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实战成果展示、产品推销和收益捐赠。第一环节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团队的奋斗成果,并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在实战中的感动与收获。接着,选手们依靠专业知识和自身特长将营销才能展现的淋漓尽致,体现了商学院的特色与风貌。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参赛选手团队展示

      最后进行的是捐赠环节,自闭症儿童志愿者李美姿同学带着她一对一帮扶的自闭症儿童周星伦来到现场,为我们讲述了关于自闭症儿童的故事。这个社会的不幸虽有很多,但却也充满着希望与美好,参赛选手们的捐赠或许不多,却体现了我们商学人“爱”的情怀。

                                                         

                                                捐赠环节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经过三各环节的比拼,bangbangbang团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此次活动在提升商院学子营销能力的同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完美对接,并助力爱心公益,鼓励和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其中,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这个社会的温暖与希望。“以德为先,德才兼备”正是我们商学人的风范。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