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Date In Colorful Dreams”相约缤纷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210

国际商学院举办“Date In Colorful Dreams”相约缤纷梦

2016届毕业生文艺汇演

      2016年5月22日晚6时,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Date In Colorful Dreams”相约缤纷梦2016届毕业生文艺汇演,在我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院长李锋、党总支书记赵东方、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福广、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志文、学位办主任侯丽霞、团委书记宫箭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文艺汇演。

                                            

                                          李锋院长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赵东方书记致词                   

      一场古韵风开场舞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伴随着曼妙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后,2016届毕业生代表带着他们制作的书法和四季图,对学院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厚德载物”彰显了毕业生对学院育人文化的感知;手绘 “商院四季图”更表达了2016届900多名毕业生对学院情感的眷恋。

 

                                             

                                                     舞蹈《落花情》                                      文艺汇演现场

      在文艺汇演开始前,党总支书记赵东方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同学致以祝福,提出希望。他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珍视这一份充满深情的“学院红”,珍视“商院人”的美好时光,用多彩的视野看待生活的每个阶段。

                                              

                                                毕业生演唱《牡丹亭》                           毕业生讲述大学记忆

      紧接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本次文艺汇演分为“忆昔”、“成长”、“感恩”三个主题。深刻抒发了毕业生同学四年大学时光的学习生活感悟,展现了学校、学院对于毕业生同学的祝福和希冀。

                                              

                                        四年前小品《靳柯刺秦后传》再现                         唱响毕业之歌

      四年的历程,是岁月的明鉴,在洗尽铅华后映照出我们本来的模样;四年的岁月,是飘扬的旗帜,在星汉大道上激励我们奋马扬鞭。此次的毕业生文艺汇演是学院对商院学子最诚挚的祝愿,也是即将毕业的商院学子为自己大学生涯所做的完美答卷。无论你们今后将走向哪里,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将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港湾。

                                             

                                       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向毕业生告别                           合影留念

     人生路上,有我们与你们相伴。最诚挚的祝福,献给那些即将踏上崭新征程的你们!

 

 

 

 

 

                                                                                                                                                            国际商学院

                                                                                                                                                          2016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