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RP比赛概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343

国际商学院ERP比赛概况 

2008年11月22、23和29、30日,在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志文教授的支持下,在国际商学院ERP协会全体成员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在全体参赛队伍的大力配合下,国际商学院首届沙盘运营模拟大赛在国际商学院ERP514实验室圆满结束。

国际商学院ERP协会自成立以来,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专业培训活动,使加入协会的会员在这个过程中收获颇多,通过他们自身的大力宣传,ERP协会给广大商学院同学中留下了良好而深刻的印象,并且积极加入到协会里,到目前为止,协会已经吸收了100多名成员。在协会两个多月的专业培训之后,绝大多数同学对企业运营模式,经营方式上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让他们对企业经营理念,企业管理以及企业运营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为了更大的激发大家对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热情,同时也为了对这一阶段培训结果进行一个系统的检验,协会经向学院申请举办得到批复后,特举行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之后,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小组,每组6支代表队,共60名队员。ERP协会指导教师翟璐老师作为本次比赛决赛的总裁判,负责比赛的评审工作。

经过4天两个阶段的比赛。由叶衍跃和高佳泽带领的两支代表队获得了小组的冠军。

在本次大赛中,协会工作人员秉着“公平、公正,简约,有效”的原则,严格监督两场比赛。通过一系列的比赛,让参赛队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考验了他们的智慧和勇气,加深了他们对企业运营更深的认知;同时也诠释了商学院实践教学的理念。比赛结束后,学院对获胜队伍给予了表彰和鼓励。

附注:国际商学院首届沙盘运营模拟大赛成绩名次

第一组

第一名叶衍跃刘欣越孟津津李雷兰天宇

第二名高宇富辰李大禹张鑫李卓群

第三名牟晨硕朱瑞曦张鸿博徐正源汪哲

第二组

第一名林东伟郭项阳余伟唐媛媛高佳泽

第二名胡瀚曹沧海王大鼎李文静童华辉

第三名杨鲲鹏冯日宁解茗斐张蕾张溪

                                                  

                                                                                                            参赛队员在比赛中

                                                   

                                                                                                             参赛队员训练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