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ERP协会2011年年度盛会
发布人:王冠男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85

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ERP协会2011年年度盛会 

2011年10月21日下午三点,ERP协会2011年年度盛会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吴玉伦书记,国际商学院孙福广院长,商务培训中心王志文主任,实验室中心王东升主任,宫箭书记,ERP协会顾问Mr.Jackson,王子靖主任,邹佳锜主任,朱春梅主任,10级辅导员史建军老师,11级辅导员孙铭泽老师,11级辅导员何悦老师以及实验中心各协会的会长。到场的观众主要包括国际商学院2011级新生、2010级与2009级学生以及ERP协会的核心成员。

此次年会活动场面壮观,与会人数众多,观众热情高涨。大会开始时,首先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是一段关于ERP协会及其成员介绍的视频,现场的观众立即被ERP协会传递出的企业经营管理魅力与团队协作互助精神所感染。

实验室中心王东升主任以及协会顾问Mr.Jackson亦针对本次大会上台发表了重要讲话。换届仪式开始之后,吴玉伦书记为ERP协会新一任会长刘紫婉,副会长周洲、龚晓梅颁发聘书。而后,会长刘紫婉上台做年度工作报告并给协会各部门的部长颁发了聘书。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参赛队员代表赵桐也上台发表了参赛心得以及加入ERP协会一年来的感悟,给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新的启发。

商务培训中心王志文主任以总结讲话为本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随着主持人齐声宣布:“ERP协会年度盛会结束!”大会完美落幕。此次ERP协会年会,向大家展示了这一年来ERP协会的成长历程,增进了大学生对ERP相关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从而调动了大家投身于ERP学习和研究的积极性。

 

                   嘉宾:吴玉伦书记,孙福广院长、王志文教授、Mr.Jackson、王东升主任、朱春梅主任、何悦老师

                                         

                         吴玉伦书记为副会长周洲(左),会长刘紫婉(中),龚晓梅(右)颁发聘书

                                         

                                            会长刘紫婉做年度工作报告

                                         

                                    实验室中心王东升主任与ERP协会新一届成员合影

                                                                                                                                                         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ERP协会

                                                                                                                                 201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