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82

我院代表队在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

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2011年6月25日至6月26日,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来自辽宁省各大高校的27支队伍。在为时两天的比赛中,各个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辽宁省特等奖的卓越成绩。

我院参加本次大赛的代表队来自于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ERP协会。在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志文教授的长期关怀和实验中心主任王东升副教授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教师翟璐老师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同心协力,突破自我,赛场上出色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ERP协会的精心组织和队员的刻苦训练,我院代表队终于重新夺回了2009年的冠军宝座,又一次取得了突破性成就。我们为团队自豪,为团队喝彩!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组织的志愿者为本次大赛做出了重要贡献,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得到了全省各大高校代表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他们是本次大赛的又一道亮丽风景。

附注:

                                        

                                              2011年辽宁省赛冠军代表队:龚晓梅,赵桐,王天宇,张际岑,童喆

                                                

                                                                           2011年辽宁赛区比赛现场

                                                

                                                                 2011年辽宁赛区比赛现场辛勤工作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