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届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1   浏览次数:69

我院在第十届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4年6月7日至8日,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用友新道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总决赛在渤海大学文理学院举行,我院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取得了本科组国赛资格,顺利入围了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采用商战电子沙盘与手工沙盘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竞赛,让学生了解企业运作和信息化流程,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提高学生解决公司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我院由ERP协会成员王莹莹,房威,徐丽芝,王忠旋,杜国华组成的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在院领导的关怀下,由翟璐老师带领并指导,团结一致、沉着冷静、巧妙布局、步步为营,经过一天半的奋战,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相信队员们将以更充分的准备迎接此次国赛的到来,期待他们在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也希望ERP协会在院领导的关怀下取得长足的发展。

                                

                                                            赛场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赛时队员们激烈探讨

                                 

                                                               颁奖时队员合影

 

                                                                                                  2014年9月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