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顺利举办第六届“雏鹰行动”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人:王冠男  发布时间:2014-04-21   浏览次数:102

国际商学院顺利举办第六届“雏鹰行动”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竭诚团结,共铸辉煌。2015年4月17日15时30分,由素质拓展部主办的国际商学院第六届“雏鹰行动”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在101教室成功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就业办主任宫箭老师、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梦楠、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建楠、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明硕以及国际商学院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

                                       

                                                                      嘉宾讲话

    活动首先是对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9个部门的介绍,加深了新成员对团委学生会的了解。副部长们通过心灵寄语,与新晋干事分享了经验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期望。在素质拓展部干事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学生会工作知识之后,是由19 个部门共同编排的三句半表演,让大家更加了解学生会工作。                                                   

                                      

                                                        嘉宾讲话                                           黑板背景

    之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梦楠、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建楠、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明硕以及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曲冠星分别上台进行讲话,四位学长学姐分别从坚持、认识自我、感恩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亲身经历以及工作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加深了新成员们对团委学生会的了解,激发了工作热情,提升了综合素质。我们将会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秉承“严谨,博精,创新,奉献”的会训,让团学组织更上一层楼。 相信在全体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商学院团学组织会屡创佳绩,再创辉煌!

 

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部

2015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