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国母校FHSU及常青藤名校 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5   浏览次数:362

赴美国母校FHSU及常青藤名校

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为开拓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为给学生提供亲身体验美国教育和文化的机会,促进学生美方课学习技能及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提高,国际商学院将举办首期“赴美国母校FHSU及常青藤名校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目的:感受母校氛围,提升语言能力,体验西方文化,领略名校气质。

活动内容:1.赴美国堪萨斯州母校富特海斯州立大学,以本土学习的方式进行为期一周的语言及专业课学习并参与各种校内外文化体育活动。

2.参观美国东部常青藤名校,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及麻省理工学院等及其所在城市。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26日(共计14天)

活动对象:双学位、美方单学位二、三年级学生;带队老师1-2人

行程及费用:(二选一)

行程1(14天)美国母校+堪萨斯城+东部名校:约27,000元(含机票15000元左右,以当时实际出票价格为准;含课堂学习、课外活动、住宿、餐食、交通等费用)

行程2(8天)美国母校+堪萨斯城:约20,600

(含机票14000元左右,以当时实际出票价格为准;含课堂学习、课外活动、住宿、餐食、交通等费用)

注:为支持该活动、鼓励更多学生参与,中美两校已承担了部分学习和活动费用,有效降低了学生花费。

报名联系人:李月老师等

报名方式:在辅导员处填报名表,于4月4日截止后,统一报至414办公室

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4.3.24

                                       

                                       

                                                                             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

第一天--第七天(7月13日-7月19日):

上午8:30-9:30:早餐

9:00-10:30:校园文化

10:30-12:30:领导学课程及语言文化课程

中午12:30-1:30:午餐

下午1:20-3:30:领导学培训课程

3:30-5:30:购物,自由活动

晚上5:30-6:20:晚餐

6:30-8:30:校内外娱乐活动,

8:30:返回宿舍休息

    文化娱乐项目包括:参观校园农场,绳索课程,个人发展与团队训练活动,领导学与文化:文化体验之旅,保龄球、游泳等体育活动,市内游览,市政厅,堪萨斯州立大学,蒸汽船博物馆,参观斯德恩堡博物馆,牛仔竞技表演等,7月21日,前往普林斯顿大学,会见普林斯顿大学国际招生官,和留学生面对面交流。留学生陪同参观学校。

                                       

                                      

    7月22日,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参观哥伦比亚大学校园,如哥大的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圣保罗教堂、哥大商学院等建筑。并与 国际招生官和国际生交流。

                                      

                                      

    7月23日,前往耶鲁大学,参观校园建筑,并特地重点参观耶鲁的三座图书馆:耶鲁大学主图书馆、耶鲁大学珍本及手稿图书馆、耶鲁大学法学院图书馆。

                                      

                                      

    7月24日,前往哈佛大学和哈佛大学国际招生官面对面交流。留学生陪同参观学校,切身感受名校氛围,在哈佛学子的带领下参观哈佛校园,你将会看到世界上最大的学校图书馆系统,并且可以见到肯尼迪总统当年住的宿舍。

麻省理工学院:会见麻省理工学院国际招生官,留学生陪同参观学校。之后游览充满诗情画意的查理士河,古老而优美的古迹观光路-自由之路,波士顿州议会大厦,晚餐后送酒店入住。

                                       

                                      

    7月20日,海斯市华盛顿,导游机场接机,后进行市区游览。参观美国林肯纪念堂、越战纪念墙、国会山庄、总统官邸白宫、华盛顿纪念碑、杰佛逊纪念堂 等景点。

                                      

                                      

    7月21日,华盛顿费城纽约,赴美国旧国都费城,1776年美国发表独立宣言,脱离英国统治即建都于费城。在费城参观独立宫、自由钟及旧国会大厦等。

                                      

                                      

    7月22日,纽约,早餐后乘车游览华尔街,参观联合国总部大厦(外观),纽约中央公园,洛克菲勒广场,时代广场等纽约知名景点。乘船游览自由女神像。 

                                      

                                       

    7月23日,纽约波士顿,前往波士顿,晚餐后送酒店入住,安排休息。

    7月24日,波士顿,哈佛和麻省理工学院。

    7月25日,波士顿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