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王冠男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680

 2020112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408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刘亚军书记主持并领学,党总支副书记李锋院长和其他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刘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接着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她强调,我们要踏踏实实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要结合当前学院工作实际,谋划未来。既要遵循规律,又要学会创新,一方面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将“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教育思想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一方面抓好学生的学风建设和综合素质提升,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的内容融进工作和生活,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借此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契机,在全院进一步掀起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和提升业务能力的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