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2018年度友谊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人: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864

国际商学院举行2018年度“友谊奖学金”颁奖活动

2018124日,国际商学院2018年度“友谊奖学金”颁奖活动在学院408会议室举行。“友谊奖学金”评委会主席、我校美籍专家理查德·罗切斯特(RICK),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东方,奖学金评审小组成员和学生代表参与了颁奖活动。

活动首先由评委会主席理查德·罗切斯特(RICK)致辞。Rick教授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勉励全体同学能够在领导学学科中学会“软技能”(soft skills),学会合作,学会冲突处理,学会交流,学会时间管理等,以便在未来的社会形成竞争优势,并期待同学们能够争先赶优。获奖同学在发言中感谢了外籍专家和学院的肯定,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能够在同学中形成示范作用。







Rick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学金                    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

党总支书记赵东方代表学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在讲话中感谢了以Rick教授为代表的美方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外教利用个人薪资设立奖学金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获奖同学牢记这仪式感和来自教师的关爱,更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这跨越大洋的期盼,感受文化融合和师生间的深切情感,在未来的学业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外籍专家友谊奖学金自2017年设立以来,已经进行两届。其设立目的是鼓励领导学专业的学生能够奋发向上,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党总支书记赵东方发言        评审委员会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