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8年小学期系列活动之一—— 启动仪式
发布人:王冠男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712

国际商学院2018年小学期系列活动之一

启动仪式

 

2018619日,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小学期启动仪式及专项说明大会于下午14:00点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刘春芝教授,创新创业办兼经济实验中心主任冯丽,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来自国际商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四个专业400余名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开始,刘春芝副院长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小学期期间活动的相关事宜,并强调小学期是学生开展专业实践实训的良好机会。

     

 

随后,冯丽主任对小学期期间活动安排、成绩评定、表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介绍,并对学生们在小学期期间具体活动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在小学期中实践技能和实训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和提升。

 

 

国际商学院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