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与卓越人才培训工程学员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273

  为有效落实学校开展卓越人才培训工程的相关要求,提升卓越学员对培训工程的正确认识和积极性,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在2017年4月13日,第九期卓越人才培训工程开班之际, 组织召开了与卓越学员的交流会议。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东方、党总支副书记孙福广、团委书记宫箭以及参加本期卓越人才培训的5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宫箭主持。

  在会上,党总支书记赵东方代表学院党总支向经过遴选参加培训的学员致以祝贺,并介绍了卓越人才培训工程的内涵、发展与重要意义。赵东方书记从“卓越”两个字的分解入手,解读了“卓”所代表的是优秀青年在群体中的凸显,是怀着“水利万物而不争”的态度,获得的存在感、幸福感和价值感。“越”象征着目标设定、突破与再设定的过程,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

学生代表进行自我介绍  赵东方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随后赵东方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他认为卓越不仅是学习,更是“学人”。在“学人”的过程中获取他人的优点,鉴别自身和他人的短板,增长为人的见识,建立与人为善的情感链接。

  在交流过程中,与会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卓越培训工程作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展现“商院风范”的良好契机,学好理论、深入实践、融合情感、展示自我,为学校、学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