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副校长简宁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360

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副校长简宁女士一行访问我校

 

        2017年3月21日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副校长简宁女士一行四人应邀来访我校。副校长李铁君代表学校会见了该英国代表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国际商学院院长李锋、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刘春芝、才宇舟等陪同会见。

       2016年国际商学院与英国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进行了多次会谈,谋求合作开展商科专业硕士学位项目。经过近两个学期的磋商与谈判,双方的合作意向渐趋明朗,并于2016年12月29日由双方副校长签署了沈阳师范大学与格拉斯哥卡里多尼亚大学合作开展“国际银行、金融与风险管理专业的理学硕士学位”项目的理解备忘录。

      会见期间,李铁君副校长首先对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副校长简宁女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沈阳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同时希望借助国际商学院这个国际化平台促进沈阳师范大学的国际化教育。

      英国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副校长简宁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表示该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化教育,与中国、南非等国家都有国际合作项目。代表团此行主要就双方硕士学位合作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深入洽谈,同时简宁女士也表示很期待进一步和我校其它专业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