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纳新说明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255

  为了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有序推进,我院于2017年3月7日晚5点30分在国际商学院215教室举办团委学生会新生说明会。团委书记宫箭老师及学生会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生会主席钱威翰进行讲话 学生会部门介绍

  本次纳新说明会分两场举办。首先,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钱威翰发表讲话,为新生介绍学生会概况,并表示学生会期待新成员的到来。接着,由各个部门部长按顺序向新生介绍部门职能、成员、活动及纳新标准,使新生对团委学生会的每个部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主持人通过现场答疑环节为新生解答相关问题。

学生会部门介绍 学生会部门介绍

本次说明会核心思想是为团委学生会招贤纳士,为团学干部的培养工作添砖加瓦。通过连续两场宣讲会的举办,让新生更加了解学生会这个组织以及各个部门的基本职能,从而进一步宣传学生工作特色,发扬商院文化,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在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的助力下,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