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献助成长 “两学一做”显情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104

公益捐献助成长 “两学一做”显情怀

-----国际商学院组织公益捐献活动

  按照国际商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益起跳活动安排,12月16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福广带领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来到国际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沈阳市向工街小学,为刘昊天、杨延鑫、张曦文、刘金芮、孙华鹏五名贫困学生带去慰问金和过冬衣物。

  这次公益活动,是国际商学院创建“商院风范”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打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的有效载体,活动伊始就得到了全院学生的大力支持,共捐献慰问金9800余元。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朱家赓谈到,通过活动,不仅奉献了爱心,而且培养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受捐助学生刘昊天表示,感谢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哥哥姐姐为自己献上的爱心,自己一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国际商学院

                                            2016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