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届“社彩兴食”美食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188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届“社彩兴食”美食大赛

 

      2016年12月5日下午5时30分,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外联部与社团工作部合作承办的第一届社彩兴食”美食大赛决赛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正式举办。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宫箭老师,校、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及20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八组团队进入决赛,首先身穿自己代表国家的特色服饰进行走秀,然后分为四组进行现场的美食制作比拼,并在制作过程中对自己的制作的美食进行介绍和推荐,让评委和观众以视觉和听觉感受美食的渊源与魅力。本次美食大赛同时设置了精彩的游戏和留学生介绍异域美食环节。留学生代表向嘉宾和观众们讲解了中外美食文化的差异以及表达了对中国传统美食的喜爱。在活动的最后,嘉宾们一起上台包饺子,制作传统的中国美食,亲身感受制作美食的乐趣。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各国美食的魅力,让大家了解不同国家美食的内涵,同时向我们展示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历史及丰富多彩的美食,呼吁大家今后多注重和传承中华传统的美食文化。

嘉宾及评委

 选手进行展示

美食制作比拼

合影留念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