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以麦筑梦,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147

第七届“以麦筑梦,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2016年12月6日下午5时30分,由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权益部承办的第七届“以麦筑梦,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国际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宫箭老师及院、校学生会学生干部、第二生活区自管会主任、第六届主持人大赛优秀选手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奇思妙想”,“秀出真自我”以及“用实力说话”模拟主持。八位选手首先随机抽取漫画,对漫画的内容进行描述与升华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接着选手进行才艺展示从而观察选手的舞台表现力,感受选手不同的舞台风格。最精彩及最富考察力的是最后的模拟主持环节,八位选手自行选择,主持一场电视节目,此环节考查了选手的普通话,语言表达是否流畅以及整体的形象及台风,从而整体表现选手主持的实力。此次活动从几个不同的方面锻炼了选手的口才及胆量,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主持人,弘扬了校园文化,丰富了校园生活,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选手们面对舞台,挑战自我,为商院风貌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嘉宾席

选手展示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共青团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