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益起跳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96

  2016年12月5日中午,国际商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益起跳活动,首日比赛在国际商学院楼前举行。

  本次活动不仅是国际商学院纪念一二.九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制的具体举措,也是开展“商院风范”系列活动的有力抓手。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集体跳绳比赛,比赛分四天进行,共有来自四个年级、各专业的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二是为向工街小学的贫困学生刘金卓、孙华鹏捐款活动。捐款活动中,各年级学生踊跃参与,目前已募集善款8800余元,并将于比赛结束之后,送至贫困学生刘金卓和孙华鹏手中。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15级物流管理专业的代表队以总成绩117分暂时领先。

                                       国际商学院

                                      2016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