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第二届“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144

      为更好的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国际商学院于2016年11月10日下午1:00于208教室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沈阳黑天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达信财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晨宇金融设备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企业代表介绍企业

      招聘会伊始,四家企业依次对自己的企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于宣讲结束后对学生进行了当场面试。其中北京链家房地产公司进行了形式新颖的视频面试,由北京公司的高管通过视频进行面试成功的学生当场拿到了企业发给的offer。

      本次来到国际商学院的招聘企业给予我院学生高度评价。本届参加应聘的同学在招聘会上谈吐得体,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深厚的文化底蕴。

      会后,招聘单位也感谢学校为在校生与企业搭建的供需服务平台,并给在校生以及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就业建议。今后,我院将继续与企业积极配合,努力为学生构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国际商学院

                                                                                                              2016年 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