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新道杯”第十二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次数:556

“用友新道杯”第十二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赛区

——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辽宁省总决赛于2016年6日、7日在大连工业大学隆重开幕。大赛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省二十多所高等学校参加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我会会长房威受聘为新道商战联盟辽宁省区域联盟宣传理事。

      本次大赛由王志文主任和翟璐老师带领并指导,由我院ERP协会成员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第一代表队成员为李建宇、张朝云、罗翔、冯玲、石瑾,第二代表队成员为哈松宁、张凯、冯兆壮、贾小童、杨艳晨。在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我院两支代表队团结一致、分工明确、沉着应战,在制定企业战略发展规划、融资贷款、市场竞争等环节中不断博弈,以谋求企业效益的最大化。比赛中全体队员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默契的团队配合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激烈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学生灵活的应变能力、敏锐的洞察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在比赛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教学理念。

                                          

                                                                                 参赛队员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