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HLI英语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148

TLC-HLI英语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此次考试日期:2016年05月28日

 

  尊敬的考生和老师们:

  第三方语言考试机构The Language Company (TLC) 将在2016年05月28日在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英语语言关考试服务( TLC-HLI Test )。试卷在美国改卷后,将会由TLC直接发成绩给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FHSU),以满足沈阳师范大学考生对英语语言关成绩的需要。

注:从此次开始,考试中心只接受在线网站报名,不再接受邮件报名。请考生打开以下网站,认真阅读《考试须知-HLI Test Instruction》,随即开始报名:

报名网址:http://ae.wanglaosan3.com:8080/

注:每名考生只能在线提交一次报名信息;请考生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后,再提交。

1、报名起止时间:2016年05月10日至05月14日下午5点

2、汇款方式:

支付宝付款信息:

汇款金额:985.00RMB/人.次

汇入支付宝账户: newsz1109@163.com

汇入支付宝姓名:张梦琳

需支付宝汇款凭证截图: 请务必备注考生个人姓名、班级(例:沈西北2020级金融16班)

 

3、退考事项:

退考日期截止到2016年05月15 日-2016年05月16日

退考邮箱:hliatsnu@yahoo.com

The Language Company (China)

2016年05月09日

附件:考生报名系统使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