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届ERP沙盘模拟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345

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第二届ERP沙盘模拟大赛颁奖晚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2010年3月24日晚上6:00时,国际商学院第二届ERP沙盘模拟大赛颁奖晚会在514实验室举行,晚会在投影屏幕上的大赛精彩盛况回放中拉开了帷幕。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09年11月底举办了第二届ERP沙盘模拟大赛,经过多轮的循环比赛,激烈的角逐,共有三组团队凭借自身扎实的综合实力,默契的团队合作,突出的赛场表现从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

出席本次颁奖晚会的有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ERP协会指导教师王志文教授,ERP协会指导教师、翟璐博士,前全国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现ERP协会首席顾问郑春云以及全体ERP协会成员。大会由协会组织部部长刘欣越主持。

首先,协会会长叶衍跃为参加本次大赛且获得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情况,总结出近段时间以来协会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以及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随后,翟璐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她对协会近段时间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示希望协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可以越办越好。最后王志文教授为本次大赛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相关奖品。对于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在赛场的表现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对协会各部工作人员为本次大赛所作的努力也给予热情的鼓励。

颁奖结束后,获奖代表童喆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谢ERP协会能给他们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让他们对ERP沙盘模拟的兴趣日益高涨,大赛的成功举办也使得他们在接下来的备战省赛拉力训练中备受鼓舞,同时对于给予自己无微不至指导的两位老师以及各部门的培训人员表示感谢。

最后,师生齐聚,开始了晚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师生互动问答。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畅论大赛盛况,交流经验心得,两位指导老师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于同学们的发言分别做出点评,对一些问题也给予了相应的解答,同时指出了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两位老师感人至深的话语使得与会的每一个人都倍受鼓舞,受益匪浅。师生互动,整个会场气氛融洽而祥和。随后,王志文教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性讲话,对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互动活动表示欣赏,同时也对他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协会成员能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在ERP这个平台上努力展现自我,实现自身技能的提高、逻辑思维的延伸以及人生价值的升华。在同学们不舍的氛围中,本次颁奖大会顺利落幕。

                                        

                                                                                                  协会首席顾问郑春云与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翟璐老师与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王教授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师生互动现场

                                                                                             ----由ERP协会宣传部部长李雷供稿

                                                                                                               20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