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第四届“国商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513

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第四届国商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颁奖晚会

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ERP协会于20111221日至22日在ERP实验室举办了第四届国商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共有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1级的张雨辰、童荟锦、黄夏颖、黄阳丽、李积博所组成的国会精英队凭借自身扎实的综合实力、默契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突出的赛场表现从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20111230日下午五点,第四届国商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颁奖晚会在ERP实验室举行,出席本次颁奖晚会的有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务培训中心主任王志文教授、国际商学院实训中心王东升主任、ERP协会指导教师翟璐老师以及ERP协会全体成员。

晚会在大赛精彩盛况的视频回放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实训中心王东升主任为本次颁奖典礼发表了讲话,对ERP协会近段时间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王志文教授、王东升主任和翟璐老师依次为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协会会长刘紫婉为本次大赛优秀奖的获得者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在最后的师生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并交流了比赛心得。老师们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对同学们的发言做出了点评,对一些问题也给予了相应的解答。老师们感人至深的话语使得与会的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整个会场气氛融洽,同学们的积极表现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赞赏。同时,王志文教授和王东升主任也指明了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对协会成员的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ERP这个平台中努力实现自身技能的提高、逻辑思维的延伸以及人生价值的升华。

                               

                                                                            王志文教授与一等奖获得者黄夏颖、黄阳丽、李积博、张雨辰、童荟锦合影

                                                  

                                                                            王东升主任与二等奖获得者王彩凤、韩碧天、李德贤、刘小婷、马馨合影

                                                  

                                                                                      翟璐老师与三等奖获得者张圆圆、丁琦、孙斌、王乃睿合影

                                                  

                                                                                 刘紫婉会长与优秀奖获得者代表罗冰琦、李胤喆、董凡、宋利利合影

                                                 

                                                                                                                       师生互动现场

国际商学院实训中心ERP协会

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