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57

我院代表队在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

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186日,盛夏如火,来自全国各地的91支参赛队伍齐聚首都北京,参加第七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来自国际商学院实验中心ERP协会的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脱颖而出,勇创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竞赛由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致力于在新时代环境下构建学习型组织和培养信息化人才。经过辽宁赛区决赛的历练,以及平时不倦不懈的训练,我校代表队怀着必胜的决心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在竞争激烈的比赛氛围下队员们依然保持沉着冷静,团结一致,发挥出了高水平,赛出了商院人的风格。

自我院实验中心ERP协会成立以来,就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中,在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志文教授的长期关怀和实验中心王东升主任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在青年教师翟璐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协会成员的艰辛付出,代表队成员终于不负众望,勇往直前,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的亚军。重新夺回了2010年擦肩错失的奖杯与荣耀,获得了继0809年以来又一次突破性的成就,进而为国际商学院实践教学谱写了新的华丽篇章。

附注:

                            

                                                                   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

                                              

                                                                       全国总决赛现场

                                             

                                                         来自全国的91支参赛队伍齐聚用友软件园

                                             

                               从左到右:童喆,张际岑,龚小梅,翟璐老师,王志文教授,赵桐,刘紫婉,王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