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RP协会简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113

国际商学院ERP协会简介

 

ERP协会是一个实验性和学术性的组织,我们运用电子软件和手工沙盘模拟运营一个企业从战略制定到具体的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厂房及生产线建设至原料采购、组织生产、广告投放、订单竞选、产品交货等等一系列真实的企业经营过程。给你提供一个施展商业战略的舞台,一个让企业运行的实习基地,一个学习和提高的平台。从而领悟企业运营理念,培养团队精神,感受企业管理魅力。
在这里,你拥有一个职位是CEO、CFO、CMO、COO或者是CSO;
在这里,你会参加一个团队并组建一个公司;
在这里,你的任务就是带领你的团队在沙盘上攻城略地、纵横驰骋,代表国际商学院参加由亚洲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用友主办的年度的全国大学生ERP对抗赛,为自己和国商赢得荣誉!
在这里,你有机会获得由用友软件公司和中国教育协会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
宗旨:学习、认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