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社团步入沈阳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行列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9   浏览次数:124

ERP社团步入沈阳师范大学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行列

     我校为繁荣社团建设,强化社团管理水平,规范社团注册管理流程,弘扬社团文化,深化学生社团的人才培养,文化塑造与传播功能,于4月15,16日下午开展了沈阳师范大学新兴社团终审答辩工作。ERP社团经过社团联合会各位评委的层层选拔,最终从众多社团中脱颖而出,迈入我校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行列。

 ERP社团会长王莹莹通过了初审,复审以及现场答辩,对社团的性质、活动和目前现状做了详细的介绍。总结了近一年以来社团的经验教训,并且对更深层次地提高学生能力,加强社团建设做了切实可行的计划,计划决定加强社团内部管理,凝聚社团成员力量,全方位做好初期宣传纳新工作,认真组织中期学生进行模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的培训,并协助指导教师完成教学实践活动。并以详尽务实的计划和自信的表达给各位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得到了各位评委的认可,顺利通过了紧张的答辩过程。

 ERP社团此次被评为校级社团组织,一定吸取老师和领导的意见和建议,不负学院和学校众望,发挥表率作用。并在指导教师王志文教授和翟璐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加省赛国赛,按照所做的计划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去完成,以服务学生,开拓学生视野,锻炼学生能力为宗旨,努力建设成一个更加优秀的社团,展现出沈阳师范大学优秀社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