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HLI英语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0   浏览次数:243

TLC-HLI英语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此次考试日期:2015年03月28日

 

尊敬的考生和老师们:

第三方语言考试机构 The Language Company (TLC),将于2015年03月28日在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新的英语语言关考试服务。试卷在美国改卷后,TLC将把成绩直接发给 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FHSU)以满足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考生的英语语言关过级需要。

请有需要的考生认真阅读附件一:《考试须知 HLI Test Instruction》后,按照下列信息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2015年03月11日至03月16日晚5点

报名信箱:hliatsnu@yahoo.com

报名表:请使用附件二:《HLI Test Registration Form for SNU University-*Your Name*》

报名流程如下:

•请正确填写《HLI Test Registration Form for SNU University-*Your Name*》,并用你的中文名修改文件名中的“Your Name”;

•将填写正确的《HLI Test Registration Form for SNU University-* 中文名*》,及考试费银行汇款信息发至沈阳师范国际商学院 HLI 考试报名信箱:hliatsnu@yahoo.com;

a.银行账号信息:

汇款金额:985.00RMB/人.次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沈阳道义分理处

汇入帐户:陈晓军

汇入帐号:622-848-004-833-144-5675

b.需随邮件发送银行汇款收据信息

准确汇款时间

汇款人姓名

汇款银行网点

操作员号码

c.邮件标题书写格式:SNU- Your Name- Test Date, 例如:“SNU-Shen Xibei - March 28”

•接收《接受考试报名确认函》;

•在开考前2个工作日凭银行汇款收据和个人身份证明领取《准考证》和《考生须知》。

注:报名后如需退考,请在03月16日晚5点前提出书面申请;从03月16日晚5点后,不再接受退考,也不退还考试报名费。

The Language Company (China)

2015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