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教师购参考书说明及报销流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8-25   浏览次数:392

国际商学院教师购参考书说明及报销流程

 

一、 教师购参考书说明

· 教师参考书实行由学院统一采购制度,原则上不允许教师自行购买。

· 教师如需购买参考书,请提交表单到学位办(具体由张磊负责),标明所需图书的书名、作者、出版社等,以及是否急需,学位办整理后交由学院办公室统一采购。

· 特殊情况下,如教师遇到自己急需的参考书,可自己先购买,回来后遵照报销流程报销。

· 教师每学期可自行选购跟本学科有关的参考书 3 - 4 本,然后遵照报销流程报销。

二、报销流程

1. 所购之书和发票由部门主任进行审核,然后本人及部门主任在发票上签字,并由教学院长在发票上签字;

2. 书交到图书馆登记入库,然后由图书馆负责人在发票上签字;

3. 教师拿发票到学院办公室报销;

4. 教师如需使用该参考书,请到图书馆办理借阅手续。

 

国际商学院学位办

2006.08.26